古明地小五

【铁血】我家铁血的日常

铁血赛高!!(*°∀°)=3
*有cp向。比如俾欧、德斯等一些其他
*这是夏活复刻前写的....
*德意志超级棒!!我永远喜欢德意志!!
*我相信我会有德意志的(*°∀°)

1.斯佩看着她巨大的红黑色爪子。
——是不是可以一把把自己的姐姐抓起来然后乱甩啊??
算了吧
这样可以会被她崩掉脑子的。
2.欧根笑得风情万种,勾住俾斯麦的脖子。
“波•斯•猫•酱~”
威严的上将大人一只手搂住欧根的腰,另一只手却拿着文件。
“别胡闹。”
欧根用鼻尖蹭蹭俾斯麦,整个人抱着俾斯麦悬空。
“欧根你再这样下去我的脖子就要断了我还怎么实装啊???”
3.z25:为什么我的眼里常含泪水,因为我对z23爱的深沉。
4.闲了啊————
俾斯麦与她的妹妹提尔比茨正在散步。
迎面过来的是白鹰的三姐妹!
于是她们!!
擦肩而过(*°∀°)=3
大黄蜂/北宅:姐姐我是不是抱错了啊?
约克城/俾斯麦:我从小把你当俾斯麦/企业养。
大黄蜂:姐姐你看到过像我那么皮的俾斯麦吗?!!
提子:姐姐你这是要叛变吗?
5.“贫乳小矮子~”
能说出这句话甚至还能说的如此欠揍,希佩尔用自己的小钢板想想都知道是谁。
气呼呼的转过身,对方却笑得人畜无害没心没肺。
“欧根你说谁是贫乳小矮子!!”
欧根耸耸肩
“瞧,我还没有说名字,有人就对号入座咯~”
“你!!!”
现在希佩尔想把欧根的头拧巴拧巴下来给自己的房间拖地用。
6.这个女指挥官脑子不知道怎的,把欧根从开服到现在的秘书舰改成了提子。
提子的工作量一下子增大,俾斯麦看不下去啊。
于是。
女指挥官被俾斯麦派来的德意志暴打后终于说出真相。
女指挥官:“其实你看马上就要法国大革命了,人家提子估计都练的差不多了,我把去年夏活肝到的现在满破的提子提出来提提好感度而已嘛。”(只是想拿出来溜溜。
现在欧根退休,提尔比茨要睡到秘书间,俾斯麦一人睡。欧根和希佩尔本来就是姐妹舰,应该一起睡。
希佩尔:哼,才不想和你(欧根)一起睡呢。
然后女指挥官手一挥,欠揍的笑着说
“那欧根和俾斯麦一起好了!毕竟安排房间那么麻烦,希佩尔又不想和欧根一起,就这样好了!”
说完指挥官立马跑了。
希佩尔:傲娇毁一生。
第二天。
欧•往死里赖床反正我就是不起来•根今天破天荒起得比女指挥官都早。
挽上俾斯麦的手臂,还时不时的揉着腰。
希佩尔和提子正在指挥官的房里抱头痛哭。
“明明是我们先,看见也好,喜欢上也好,可是为什么,为什么事情会变成这个样子呢。”
某个刚刚上线的指挥官就不明不白的被两人打了一顿,顺便还搜刮走了石油和物资。
女指挥官:“那都是建德意志的物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”
女指挥官:我永远喜欢德意志啊啊啊啊!
(被斯佩摁在地上再次打了一顿。
7.今天女指挥官讨好z23。
把z23改造了。
z23:我如此优秀,怎么可以去打那三个好朋友呢???
明明我们可以心平气和的轰对方一炮啊。
三人:我们早就改造好了——
z23:在您妈的好朋友。



(其实我才改好了拉菲,接下来就是z23了,就是没有蓝图纸了。)
其实女指挥官就是我咳咳咳咳

评论(8)

热度(130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古明地小五 | Powered by LOFTER